扯!哈孝遠拍戲害人斷腿 未到院探視全因「這理由」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扯!哈孝遠拍戲害人斷腿 未到院探視全因「這理由」


綜藝天王胡瓜與幽默女王小禎攜手主持的綜藝節目《地球人請回答》明(2日)晚將播出「工作真的比健康重要嗎?我該回疫情重災區上班嗎?」主題,邀請藝人楊千霈、詹子晴、哈孝遠及張雁名上節目,分享因為疫情受到什麼樣的影響。最近才登記結婚的詹子晴在節目中自曝,其實老公向她求婚也是因為疫情延燒,讓他深刻體悟到要珍惜身邊的家人及愛人,兩人才決定步入禮堂。

28日剛登記結婚的詹子晴透露,老公有位住英國的朋友在臉書分享,某天爸爸出現一些咳嗽感冒的症狀,決定前往就醫,沒想到當晚就被通知爸爸已確診需隔離,英國的醫療服務不如台灣健全,爸爸住進醫院後竟聯繫不上,全家只能心急如焚的等待,沒想到隔了一週左右,等到的是院方帶著爸爸的骨灰來按門鈴。詹子晴表示老公因為這個故事決定求婚,「因為他不知道哪一天、什麼時候,會是我們見的最後一面。」

哈孝遠在節目中自曝,前陣子因拍攝拉扯動作戲不小心跌倒,跌坐在同劇演員的腳上,他不好意思地說:「通常骨折不太需要開刀,但醫生說他『斷的很乾淨』,所以當天晚上馬上開刀。」但因疫情影響,哈孝遠並未前往醫院探視,而是選擇與該演員透過視訊,關心他的復原狀況。哈孝遠也呼籲大家,為了醫院的護理師及醫生們著想,「多一個人來探病他們就有多一份風險和責任,真的很辛苦!」

小禎則表示因為疫情影響,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因此也跟風想買健身環及遊戲片,但因為買的人多,遊戲機和遊戲片的價格都不斷上漲,讓她好猶豫:「我到底要買這個漲完價的價錢,還是等遙遙無期的原價呢?」胡瓜一聽霸氣秒回:「小孩子才做選擇,通通買!」讓小禎樂得直呼:「謝謝爸爸!」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0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