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賞花地圖 謝志忠籲中市府推四季來台中賞花

其他 | | 觀看數:0
打造賞花地圖 謝志忠籲中市府推四季來台中賞花

記者李梅金/台中報導

1033247

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張玉嬿、王立任,2日與觀旅局長林小淇,探討「花」的元素,與城市行銷的密切關係,應該要打造台中專屬的「賞花地圖」平台,讓喜愛花卉的人士們,春夏秋都能來台中賞花,進一步帶動觀光效益,行銷台中。


謝志忠議員表示,花有一種神奇的療效,傳遞美好讓內心充滿能量!在後疫情時代,大家紛紛出關到戶外活動,賞花是許多人的首選。台中一年四季,都有屬於各式花朵綻放,涵蓋在29個行政區,例如櫻花、阿勃勒、波斯菊、黃金風鈴木、油桐花、荷花、紫藤花、炮仗花、鬱金香、百合花…等,其實台中本身就是一個處處充滿花元素的花都。


謝志忠表示,六都中幾乎都有專屬的賞花平台,如台北賞花趣、新北賞花快報、桃園四季賞花情報、台南市賞花地圖,獨缺高雄與台中。謝志忠進一步表示,桃園的四季賞花情報,集合全市一年的賞花時節,結合交通、地點、景點連結,實用又方便!台中真的可以參考!更何況台中辦過花博,又是全國花卉舉足輕重的生產地,更應該要有專屬的「賞花地圖」!


張玉嬿表示,繽紛花季浪漫吸睛,台中賞花該去哪些地方?時間又是什麼時候?市府觀旅局應該幫市民整理成完整台中花季攻略,掌握確實花況再建議民眾前往,一個平台搞定全台中踏青賞花出遊資訊亮點,搞浪漫、不撲空。


王立任議員表示,許多遊客喜歡在花季之前事先安排賞花旅行並取得相關賞花資訊。但當民眾無法在花季前取得賞花的資訊下,只能讓想要提前規劃的遊客被動安排。因此呼籲市政府觀光局更應該做出一個網路平台,讓全國各地的民眾都知道台中賞花的特色,創造台中賞花的價值,提升台中的觀光。


謝志忠、張玉嬿、王立任共同呼籲,後疫情時代大家開始戶外旅遊,應該善用台中的花卉元素,也是城市行銷最好機會!要求觀旅局,盡快打造屬於台中市的賞花地圖平台,方便讓大家春夏秋冬都能來台中賞花!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0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