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粉絲俱樂部為低收入家庭 贈送160臺電風扇令人暖心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昇基粉絲俱樂部為低收入家庭 贈送160臺電風扇令人暖心


1034005

bnt新聞訊 近日,李昇基粉絲俱樂部為韓國忠清南道地區的低收入家庭贈送160臺電風扇。


“DC李昇基畫廊(李昇基粉絲團)”會員們為了紀念歌手李昇基出道16周年(6月5日),通過“李昇基所傳達的善良願望”活動,向KBS姜泰元福利財團轉達了贊助金(共816萬韓元,約為人民幣4萬7千元)。據悉,捐贈的電風扇將送到忠南地區30家機關,並通過各個機關傳達給160家低收入家庭。對此,某機構的負責人表示:“現實中很多家庭,都在沒有電風扇的情況下度過夏天。所以比較擔心今年的酷暑,但十分慶幸能夠通過這種有意義的活動讓低收入家庭獲得電風扇。想到這些家庭不光是今年夏天,今後也能迎來涼爽的夏日,覺得活動意義非凡。”


另外,“DC李昇基畫廊”通過2010年KBS「現場報道同行」與KBS姜泰元福利財團結緣,捐贈了3466萬韓元的贊助金。Chloe/文 Hook Ent/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