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創作天后G.E.M.鄧紫棋再創樂壇紀錄 成為「華語樂壇首位擁有3首破億歌曲MV女歌手」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全創作天后G.E.M.鄧紫棋再創樂壇紀錄 成為「華語樂壇首位擁有3首破億歌曲MV女歌手」


全創作天后G.E.M.鄧紫棋再度締造超卓樂壇紀錄,繼去年《光年之外》及《再見〉在YouTube成為破億金曲後,她所演唱的《倒數》於63號在YouTube 亦正式成功突破1億觀看次數大關,成為她個人第三首破億金曲,讓鄧紫棋成功晉級YouTube「華語樂壇首位擁有3首破億歌曲MV華語女歌手」。

以唱作起家的鄧紫棋出道十二年,創作的音樂作品一直高踞各大華語樂壇流行榜,成績斐然,實力有目共睹。當中於去年打破2億觀看次數的《光年之外》,截止今日仍是YouTube觀看次數最多的中文音樂影片,累計超過2.1億次觀看次數。除了三首破億MV外,鄧紫棋亦有2首作品在YouTube擁有超逾8千萬觀看次數,當中大熱歌曲《來自天堂的魔鬼》亦有望挑戰成為破億金曲。

對於再次有作品成為破億金曲,鄧紫棋說:「自己創作的歌曲能受到大家喜歡,我真的很開心。未來我會繼續努力寫歌,用音樂陪伴大家!」正在忙於拍攝新綜藝節目的她亦透露將會於本月尾推出新MV,並說:「今次MV是有一個很特別的男主角,希望大家到時會喜歡!」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