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帶纏繞男童受困 警消即刻救援解圍

其他 | | 觀看數:0
安全帶纏繞男童受困 警消即刻救援解圍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1046543

新北市警局海山分局指出, 8日下午有位10歲男童由叔叔開車載他到補習班上課,男童坐在後座可能太無聊,逕自玩起安全帶,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身體反而被安全帶緊緊纏住,無法脫身。叔叔發現後,雖然試圖解開,卻反而越拉越緊,折騰了數十分鐘,只好打電話請求警消到場協助。


海山分局獲報後,立即派遣警力至轄區中山路及民族路口,考量當時天氣炎熱,也一併通知消防隊前往協助。到場後發現男童被安全帶緊緊纏住,坐在後座上動彈不得,緊張到滿頭大汗,警消人員除了安撫男童情緒,也試圖以徒手解開,但發現安全帶卡的太緊,經與車主溝通過後,隨即使用切斷器割斷安全帶,男童才順利脫困。


1046544


經過醫護人員的評估後,男童並無大礙,家屬也頻頻向警消人員道謝。海山分局長林温柔表示,如民眾需警方協助,可隨時撥打110或轄區派出所的電話,警方也會竭盡全力提供最佳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9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