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牛奶節 推廣在地優質酪農產品

其他 | | 觀看數:0
楊梅牛奶節 推廣在地優質酪農產品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1047275

桃園市長鄭文燦11日下午前往楊梅區,出席「2020楊梅牛奶節暨國產牛肉推廣行銷活動」。鄭市長說,桃園是北台灣酪農產乳的重鎮,每年於全國天噸牛、優質牛比賽屢獲佳績,全市酪乳產值總計約4億,其中楊梅區約佔半數,除了推出許多牛乳產品,也利用生物科技應用於污染防治對策上,讓養牛場可以達到友善環境的目標。為了推廣桃園生產的鮮乳,楊梅農會主辦「楊梅牛奶節」,與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桃園市養牛協會、楊梅區公所及市府共同推廣全國最優質的鮮奶及加工品,希望建立消費者飲用鮮奶的正確習慣,也建立酪農永續經營的基礎。


鄭文燦表示,國產牛肉具有新鮮、優質、健康、安全等特點,除了沒有狂牛症的疑慮,而且產地運銷距離較短,更能達到「節能減碳」目的。國人買到最新鮮的臺灣牛肉,即使用簡單的涮肉或是川燙的方式,在口感以及鮮甜度上面,不輸跨國運送長期旅行的進口牛肉,因此本次亦辦理國產牛肉推廣行銷活動,以期達成地產地銷、節能減碳及友善環境目標。


1047276

市長鄭文燦品嘗碳烤牛肉,與民意代表一起分享美食。


楊梅區長羅國裕表示,本次活動自下午3點開始進行,包括親子DIY牛寶寶彩繪活動、喝牛奶趣味遊戲、牛奶冰沙、國產牛肉品嚐、農特產品展售及園遊會,晚上還有音樂饗宴及駱農之夜,歡迎參加活動的民眾盡情享用BBQ,同時聆聽美妙的音樂饗宴,支持在地生產的鮮奶及農產品。


楊梅區農會總幹事周宗維表示,楊梅去年經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公告劃定「楊梅區休閒農業區」,推出超美紫爆的仙草花田,今年桃園市乳牛業重要產地的東流里甡甡路周邊,結合當地農業資源已進行籌劃另一個「秀才休閒農業區」,為建立農業永續經營發展,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來楊梅體驗不同農村的風情。包括立法委員黃世杰、市議員李家興、周玉琴、涂權吉、市府農業局長郭承泉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1047277

楊梅牛奶節暨國產牛肉推廣行銷活動,民眾出席踴躍。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2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