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情歌!潘瑋柏下「雙人舞」戰帖,率先邀請王心凌合作...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懺情歌!潘瑋柏下「雙人舞」戰帖,率先邀請王心凌合作...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2020年全新專輯《MR. R&Beats-節奏先生》即將在8/14正式發行,暖身主打單曲〈To Be Loved〉將在7/15上架,歌曲節奏輕快充滿「Swag」的放鬆氛圍,讓人聆聽時忍不住跟著搖擺。對於這首歌,潘瑋柏笑說這是一首「懺情歌」,描寫當快失去對方時,才知道多愛的心情。而這首歌更由他親自填詞寫曲。

1048159

這次MV中潘瑋柏更親自設計了一段男女「雙人舞」,象徵著兩人在愛情中的微妙關係,也在場景、MV的運鏡上參與討論,最終完成了這支讓所有人都十分滿意的歌曲。這次「雙人舞」,潘瑋柏也率先邀請到「甜蜜天后」王心凌一起挑戰,兩人合作無間也展現出了好默契。〈To Be Loved〉MV則將在7/18於YouTube《潘瑋柏官方頻道》大首播!

1048160

潘瑋柏2020年全新專輯繼先前 〈MOONLIGHT〉、〈愛你3000〉 之後釋出的最新單曲〈To Be Loved〉 是一首挽回愛情的歌曲,編曲節奏以近年流行的Trap曲風時常採用的經典鼓機808作為基底,潮味十足的節奏與旋律,讓整首歌曲聽起來帶著慵懶又性感的氣息,讓人聽見專輯《MR. R&Beats-節奏先生》中以「節奏」作為主軸的用心。而這首歌則由他親自填詞寫曲,精準寫出了男女在戀愛關係中的微妙關係,更是一首「懺情歌」,描述當另一半發現快失去對方時,才知道討好。

1048161

而這次潘瑋柏也和國際知名音樂人The Orphanage合作,The Orphanage曾經參與Demi Lavoto 冠軍歌曲〈Sorry not Sorry〉;這一次和潘瑋柏的合作,也勢必將引起一股「Swag潮流」。

這次MV潘瑋柏則希望以「空間感」闡述在戀愛中的心境及與對方的關係,導演準備了幾個簡單的空景,並在兩側矗立了高聳的牆,刻意在鏡頭中讓潘瑋柏顯得相對渺小,象徵著愛情有時就有如巨大難以跨越的高牆;此外,導演也設計將幾幕潘瑋柏「與自己對話」的畫面,象徵在愛情中拿不定主意,自我拉扯的過程。

1048162

而這次造型,潘瑋柏其中一套服裝更穿上螢光桃紅西裝,搭配歌曲甜蜜的氣氛。不僅如此,潘瑋柏也相當用心的替這次的MV獨步設計了專屬「雙人舞」,舞步象徵著男女在愛情裡的微妙關係,有時一個向前、一個往後;有時卻又難分難捨。提到這次舞蹈的想法,潘瑋柏也先是笑說:「本來是想減肥,所以才設計了這次的舞蹈。」緊接他也提到:「希望用舞蹈方式讓大家能更融入這首歌,相信談過戀愛的每個人都會很有感吧。」

1048163

這次「雙人舞」,潘瑋柏也發起挑戰,率先邀請好友「甜蜜天后」王心凌一起合作!甫收到邀請,王心凌相當有義氣的二話不說就答應了;而練舞過程中,王心凌更可說是「記憶王」,不但動作記得快,舞也跳的相當到位,短短兩個小時就學完所有舞步,讓潘瑋柏大讚她底子超硬!王心凌更開玩笑說:「我應該有贏你吧!」兩人互動相當有趣可愛。

1048164

〈To Be Loved〉MV則將在7/18於YouTube《潘瑋柏官方頻道》大首播!單曲也將在7/15在各大數位平台同步上架。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4 23: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