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屏東代表隊授旗 潘孟安期勉選手爭取佳績

其他 | | 觀看數:0
全運會屏東代表隊授旗 潘孟安期勉選手爭取佳績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1048758

睽違24年,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7月18日至23日在屏東盛大登場,縣府特於15日舉辦109年全中運授旗儀式,縣長潘孟安、屏東縣體育會理事長李媽讚及多所學校校長均出席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並由縣長潘孟安授旗出征,期許選手們能把平日訓練成果淋漓發揮,展現堅持到底及團隊合作的精神,勇奪金牌為自己和屏東爭光。


縣長潘孟安表示,去年屏東獲得23面金牌、23面銀牌、29面銅牌,全國總排第九名,並且有14項、24人次創(破)大會紀錄。今年賽事在屏東舉辦,盼選手們能全力以赴,締造超越過去的好成績。


縣長潘孟安也呼籲,目前仍為防疫期間,若民眾前往觀賽仍須注意相關防疫規定並配戴口罩,也熱情歡迎全國民眾一同前來屏東,替各縣運動選手打氣加油!


「屏東隊」由45所公私立國高中職,682人組成;其中包括選手492人、各校職員及團本部190人,在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軟式網球、柔道、跆拳道、空手道、舉重、射箭、角力、拳擊、木球及武術等16項競技場上,由少年好手上場爭取榮譽,在日日操練的過程中,他們將以行動向外界宣示:「屏東隊準備好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6 0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