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之家】與兒時偶像長渕剛合作 永山瑛太大手筆月球買地送「師父」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太陽之家】與兒時偶像長渕剛合作 永山瑛太大手筆月球買地送「師父」


日本電影【太陽之家】以柔情為主軸,自然表達各種不同形式、超越血緣的家人之愛。故事以長渕剛飾演的木匠工頭川崎信吾為主角,講述他在面對人與人之間的複雜關係,以及對家庭羈絆的掙扎和堅持。長渕剛片中與妻子美沙希(飯島直子 飾)、女兒柑奈(山口麻友 飾)、徒弟高史(永山瑛太 飾)之間的互動更是暖心,他將固執卻愛家的丈夫、風趣又不失威嚴的父親、既嚴格又總是默默關心的師父,各種角色一一真實呈現。而片中另一名硬漢永山瑛太則在片中飾演敬愛師父信吾,卻一直無法理解師父為什麼不讓自己接班其木工事業,而是轉而讓自己改學當水泥工的高史。高史對於師父半路將還是孩子的龍生帶回家,當成親生兒子般照顧更是感到不安,他擔心信吾的博愛、父愛氾濫會傷害到信吾「真正」的家人,同時看著信吾帶著龍生做木工的身影,也有些嫉妒龍生獲得比自己更多目光與青睞。

相較於戲中的矛盾,戲外的瑛太和長渕剛交情好到如兄如父。瑛太稱自己拍攝第一天收工便被「師父」邀請去吃蕎麥麵,兩人相談甚歡。瑛太甚至浪漫病發作,告訴長渕剛自己在月球買了一畝地要送給他,讓長渕剛感動表示:「真是太棒了!以後當我抬頭看月亮,就會記起那裡有一畝地是瑛太買來送我的,想著想著我都想『私奔到月球』了呢!」雖然只是玩笑話,卻道盡兩個大男人的浪漫和童心。瑛太表示自己還是小學生時,就接觸到長渕剛的音樂和戲劇作品,「長渕剛的音樂開啟了我想學吉他的興趣,後來學會了吉他,唱著長渕剛的歌,總讓我無時無刻提醒自己脆弱的時候也要想辦法振作起來,長渕剛的音樂可說是我的重要精神支柱!」此次與從小看到大的偶像合作,瑛太坦言看著長渕剛真的很有看見父親的感覺,外表是個不折不扣的硬漢,內心卻比誰都柔軟。(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17: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