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校園專責警力建功 內埔警偵破毒品咖啡包藥頭

其他 | | 觀看數:0
無毒校園專責警力建功 內埔警偵破毒品咖啡包藥頭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1073258

為防制新興毒品危害青年學子,警政署規劃「無毒校園專責警力」支援地方分局偵查隊,專責針對防制校園毒品、打擊少年藥頭、查緝新興毒品等案類全力偵辦,除要補足地方警力的不足之外,期待專責警力對於前類案件的偵辦可以精益求精、朝向專業化警力方向邁進。


專責警力警員陳冠得從8月3日起支援內埔警分局偵查隊,雖然刑案偵查的經驗尚嫌不足,但是陳員積極認真,幾乎每天都跟著偵查隊的師傅求教。該分局日前偵辦一起曾姓少年藥頭案,溯源查知毒品咖啡包來源,陳員勇於任事,深知專責警力建置目的,主動要求承辦,歷經月餘的偵查,於日前持法院核發之搜索票,帶著師傅及隊上的前輩主動出擊,一舉查緝鍾姓藥頭到案,並查扣20包毒品咖啡包,鍾嫌並經法院裁定羈押獲准。


對於第一次負責主偵的案件就能有所斬獲,陳員除了欣喜之外,亦認為仍有進步的空間,並期待未來自己能夠在「無毒校園」的目標上持續精進。該隊隊長張程湧表示,承辦人陳員常於勤餘在辦公室分析資料,更拖著隊長的學長(姐)漏夜跟監埋伏,該案能一舉溯源查獲上游藥頭,陳員功不可沒,也期望陳員能夠在緝毒的工作上,再接再厲。


※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0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