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金鐘」週六隆重登場!盧廣仲、Lulu與曾國城、炎亞綸擔任第二、三階段主持人

記者: 三立電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55金鐘」週六隆重登場!盧廣仲、Lulu與曾國城、炎亞綸擔任第二、三階段主持人

「第55屆電視金鐘獎」將在本週六(26日)舉行,本屆金鐘獎主題為「對手」,55這符號就像攤開的雙手,代表所有電視人這一年來,互相競爭、又合作無間的團結氛圍。

今年的主持也突破以往,共有三組藝人擔任階段主持人,繼上次公布八點檔天王天后白家綺、Gino、曾莞婷、陳冠霖擔任第一階段主持人後,今(23日)主辦單位三立電視再次舉辦典禮第二、三階段的主持人記者會,出席有曾國城、炎亞綸、盧廣仲及Lulu,這個組合有主持人、演員也有歌手,各領域的佼佼者齊聚一堂,攜手為「55金鐘」帶來不同的火花。

1075025

在今天記者會中兩組主持人煙硝味也不小,話本來就少的盧廣仲在旁一直冒汗,讓大家都搞不清為何這樣緊張,這次他與Lulu搭檔,兩人除主持第二階段典禮之外,還有一段長達七分鐘的歌舞秀,Lulu表示這段演出會將歌唱與戲劇聯結一起,盧廣仲幽默表示當媽媽知道他接下金鐘獎的主持工作後,還特別交代不要搞砸了,曾國城聽後開玩笑說:「知子莫若母。」

1075026

而這次兩人還特地拍攝一段宣傳短片,盧廣仲與Lulu還各自寫腳本,Lulu笑說最後採用盧廣仲的,盧廣仲在看過影片後竟然回答:「我自己看了也一頭霧水。」不過他還強調不後悔接下今年金鐘的主持工作,他認為自己在典禮主持上應該只是助攻的角色,Lulu也保證會有意外效果與火花。

1075027

曾國城身為主持界的大前輩,今年特別安排他與從戲劇跨足主持界小菜鳥炎亞綸搭擋,曾國城表示目前他與炎亞綸才見過一次面討論主持模式,兩人先將概念釐清,他覺得炎亞綸是位很特別的人,對炎亞綸主持節目的評價是「說話很直,敢言又直言,特別是愛放冷箭很有意思。」

1075028

炎亞綸也表示曾國城個性很注意細節,跟他主持就像在演戲一樣,曾國城也說由於他們負責第三階段主持,該階段大都是戲劇項目,所以可能會設計一些情境劇,不只像主持人,他相信兩人可以撞出一些東西,更表示這次三組主持人風格不同,所以對效果呈現很有把握,炎亞綸笑說至今未感受壓力,因為和曾國城一起很有安全感。

1075029

而由於第一組兩位女主持人白家綺宇曾莞婷身材火辣,Lulu可會與她們比身材,這時曾國城說話了:「找對人來比嗎?Lulu身材是國中女生。」曾國城這次與Lulu又再度入圍金鐘獎,由於Lulu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四度入圍,但都和金鐘獎擦身過,她還開玩笑說:「我一直認為是陳漢典的錯!」Lulu覺得節目有觀眾喜歡看就很有價值,得獎是附加價值。

1075030

今年電視金鐘獎從晚間7點開場開始,中華電信將同步在威秀門市旁開設第二現場,結合5G零秒差及時傳輸技術,獨家提供民眾VR直播服務,讓大家可以透過VR裝置,同步欣賞精彩節目,身歷其境享受沉浸式的震撼視聽體驗,共同感受金鐘榮耀時刻。此外,電視觀眾可透過三立都會台、三立戲劇台(MOD)及公共電視收看直播,海外觀眾可透過金鐘獎官方App,三立國際台、新加坡STAR HUB、馬來西亞Unifi TV、東森美洲台同步收看;新媒體方面,可透過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三立新聞網、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頻道、LINE TODAY、中華電信Hami Video同步收看;另外亦可透過好事聯播網同步收聽頒獎典禮實況轉播。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17: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