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躺椅評鑑員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公園躺椅評鑑員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琪拉編譯)

你看過餐廳評鑑員,也看過電影評鑑員,知道網路上有很多網友評鑑餐廳與電影的資訊,但是,你聽過[公共躺椅評鑑員]嗎?

23歲的山姆威爾瑪先生就是這一位。他住在英國布里斯托近郊的小鎮,在自己Instgram上,他發起了一項[評價公共躺椅計畫]。在這項計畫中,他去了各個公園,坐了各式各樣的公共椅子,並且認真的評價每個躺椅的優劣好壞,周遭景觀,主觀感受,有趣資訊,他也得到了不少網友的關注。

剛開始,這計畫只是他跟朋友之間的玩笑,沒想到變成認真的一項行程。他認真的評價每一張椅子,找出十點一張好椅子應該具備的條件,並且一一評分。像是椅子位處的景觀好不好,地點好不好,材質好不好,好不好躺靠等等。他認為最好的躺椅應該是用木頭做的,因此堅固的木頭椅會得到他最高的評分。

他也認為,椅墊部分應該要有一些弧度,可以舒緩臀部的壓力,讓人坐起來舒服,另外,躺椅最好前面有台階,讓坐的人順便清除鞋子上的塵土。此外,他覺得躺椅最重要的是要有靠背跟扶手。

NIYC62

目前為止,他已經評價了超過180張躺椅,有些躺椅得到的評價很低,有些不佳的躺椅他則形容是[無家可歸]的躺椅,通常是因為沒有椅背,或是位置很窄,避免遊民躺下睡覺的躺椅。而好的躺椅通常位在好的政經環境的社區內,不過目前為止,還沒有躺椅得到他滿分的評價。

他說:[雖然我還沒有見到讓我完全滿意的躺椅,不過這讓我活著充滿期待,覺得未來就可以看到一座我滿意的椅子。我試著標準不要太高,或太主觀,我嘗試要中立一點。]

雖然他現在還沒找到零缺點的躺椅,不過他還是有他最鍾愛的椅子。他說:[這座椅子在我住的城鎮,一個叫做Old Sodbury的地方。坐在這架椅子上,我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小鎮,還有小鎮的田野景觀,它是教堂旁邊的一座椅子,目前我給它將近滿分的九分。]

另外,他最喜歡的椅子是一座紀念一位死去的青年而蓋的椅子。那位青年因為車禍過世了。他說:[這座椅子很有意義,我給它很高的分數!]

他的評價椅子的計畫在網路上獲得蠻多正面的回饋,他也很高興,認為在這個世局動盪、疫情嚴峻的時候,能帶給網友一些正面的力量,他也很高興!

資料來源:https://edition.cnn.com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