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t歌手李燦元被確診新冠 即刻停止一切圈內活動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Trot歌手李燦元被確診新冠 即刻停止一切圈內活動



bnt新聞訊 韓國人氣Trot歌手李燦元被確診新冠。

3日,所屬社NEW ERA PROJECT在官方論壇上表示:“3日淩晨,Trot歌手李燦元被確診為新冠,即刻進入了自家隔離中。根據防疫當局的方針,正在采取必要的措施。目前與李燦元有過接觸的人員正在進行新冠核酸檢測。”據悉,歌手李燦元立即停止了所有的活動。NEW ERA方面還表示:“在確保充分安全之前,將按照防疫當局的方針履行社會責任。對於藝人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作為經紀公司的負責人感到十分抱歉。”據悉,李燦元正在出演TV朝鮮「BBong仙花學堂」、「愛的呼叫中心」等節目。據悉,近日韓國歌謠界陸續出現確診者後,李燦元雖無癥狀但為以防萬一,主動接受了檢查並被查出確診。

另外,TV朝鮮方面表示:“1日,李燦元參與了「BBong仙花學堂」錄制,已向所有參與錄制節目的出演者和全體工作人員進行了公告。與接觸者無關全員進行了檢查並進入了自家隔離,目前正在等待當局的指示。”張薇/文 李燦元SNS/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