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釋出轄區逾650個短期打工職缺,詳情請上「台灣就業通」查詢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釋出轄區逾650個短期打工職缺,詳情請上「台灣就業通」查詢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釋出轄區逾650個短期打工職缺,詳情請上「台灣就業通」查詢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因應農曆新年消費旺季,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釋出雙北、基隆、宜蘭、花蓮、金門等地區逾650個春節短期打工職缺,協助雇主搶攻年節商機補足人力,同時提供民眾打工、賺取新年紅包的好機會!

雙北地區量販業是春節打工職缺的最大宗,其中「大潤發」、「家樂福」共釋出178個工作機會,另年節送禮名店「和生御品綠豆黃」、「糖坊」及「喜之坊」也釋出禮品包裝員職缺30名,餐飲業「六福開發」、「漢記」及「瓦城」也為過年團圓飯,徵求50名以上餐飲服務員,而「台北花卉產銷(股)公司」也因應春節花卉佈置的買氣,釋出130個短期打工職缺;此外,花蓮地區因應春節旅遊人潮,旅宿、餐飲業也急需人才,「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遠雄海洋公園」、「翰品酒店」、「福容大飯店」共開出逾80個職缺。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轄區各就業中心為滿足求職者短期打工需求,仍持續開發職缺中,同時也提醒雇主與求職者,自2021年1月1日起,基本工資已調整為月薪24,000元、時薪160元;員工年節期間上班,雇主需依勞基法加倍發給工資,讓勞資雙方更有保障。另外,寒假也是學生族群的打工旺季,提醒務必小心求職陷阱。想了解更多徵才資訊或有求才需求的廠商,請逕洽轄區各就業中心或撥打免費專線0800-777-888,或上「台灣就業通」網站查詢(https://www.taiwanjobs.gov.tw)查詢相關工作機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