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特輯』年菜來點不一樣的!差不多御藏私房-開元食品美味好夥伴

記者: 陳嘉伶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年菜特輯』年菜來點不一樣的!差不多御藏私房-開元食品美味好夥伴

就要過年啦!<年菜特輯─ 開元食品 美味好夥>
年菜大多是中式料理,想來點不一樣的過年味道,就嚐嚐西式創意年菜吧!
宜蘭三星鄉的 #差不多御藏私房,主推私房料理創意,今年推出的西式年菜,受到消費者歡迎,明星料理冷盤「龍蝦手捲」,就使用了整尾的龍蝦、新鮮鮭魚等海鮮食材,並以 #開元食品 #墨西哥餅皮 卷製搭配,提升整體的口感與創意變化,主食也設計了一道「香煎鮭魚佐法芙娜百香果巧克力醬」,以新鮮鮭魚文火香煎,中間搭配酪梨提味,最後佐襯法國頂級 #法芙娜 百香果巧克力醬搭配山楂,還採用 #光源農場 水耕蔬菜來平衡味覺,鹹甜滋味穿插搭配,口感清爽無負擔!
「差不多御藏私房」黃老闆說,今年過年消費者不出國旅遊了,但是會安排在外地過年,加上過年返鄉客多,從除夕到初五,內用訂桌已滿之外,訂餐與外帶的需求也比往年更增加了!從去年12月底開放接單到現在已經接近約百份訂單,比去年增加兩成訂單!開元食品的食材多樣,是重要的合作夥伴,希望用多元食材一起開發出更創意的西式年菜料理!
「差不多御藏私房」: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星洲路一段183號
電話:(03) 955-2682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 上午11:00-下午8:00
https://www.facebook.com/ChaBuDuoChuangYiLiaoLi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1: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