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子被44歲男子每月「20萬」包養,女子收到後發現說好的錢變成「冥紙」氣到報警!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18歲女子被44歲男子每月「20萬」包養,女子收到後發現說好的錢變成「冥紙」氣到報警!

1105217

 ▲男子向女子提出每個月給五萬人民幣包養後,兩人便相約到女子的出租屋。(圖/翻攝抖音/十堰晚報)

近日浙江溫州,一名18歲的女子與一名44歲男子偶然相遇,男子見女子長得好看,起了色心,於是便自稱老闆,並對女子提出每個月給五萬人民幣(約20萬台幣)的包養費。女子欣然答應後,兩人當晚就在女子的出租屋發生關係。沒想到,當男子離開後,女子卻發現抽屜裡說好的五萬人民幣(約20萬台幣)竟變成了冥紙,氣得女子立馬報警處理。接獲投報的警察表示,男子本身是沒有錢的,所以將冥紙裝到塑料袋子裡包起來,也沒有當面給女子看到,就裝作一副很有錢的樣子。

 1105218

▲女子事後發現男子給的居然是冥紙,氣得直接報警。(圖/翻攝抖音/十堰晚報)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兩個都是人才啊」、 「先存到天地銀行以後用」、 「一個見色起意,一個見財起意」、 「這是空手套白狼啊」、 「這個怎麼處理,算詐騙嗎?」、  「偷雞不成蝕把米」、 「所以說不要想著不勞而獲,腳踏實地多好」、 「這年頭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包養費居然是冥紙,氣得女子報警處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09: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