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羊肉店相親,男子從頭到尾只說了一句「味道不錯」然後狂嗑30盤!女孩:重點最後還是我買單!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到羊肉店相親,男子從頭到尾只說了一句「味道不錯」然後狂嗑30盤!女孩:重點最後還是我買單!

許多單身男女,到了適婚年齡還沒有對象,就會被家裡安排相親。不過,理想是美好的,現實卻是骨感的,相親的過程總是漫長的,畢竟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遇到那個Mr.Right,而且偶爾還會遇到非常奇葩的對象。

 

近日甘肅蘭州,一名女網友爆料透露,自己應家人的要求到羊肉店相親,卻遇到了一名非常奇葩的男子,對方一坐下來也不怎麼說話,就說句食物味道不錯,接著開始狂嗑了30多盤涮羊肉,這讓女子感到十分無語,然而過分的事情還不僅僅如此,在結帳時,男子竟然不主動買單,最後還是由自己買的單。

 1105220

▲女子出席家裡安排的相親,沒想到居然遇到奇葩。(圖/翻攝抖音/鷹潭日報)

網友 「你這是上輩子,欠他一頓大餐吧」、 「飲食詐騙犯」、「是來蹭飯的吧」、 「真是憑實力單身」、 「人家看不上你,所以就故意給你印象不好,這樣回去也好交差」、「眼裡只有肉沒有她」、 「這也是稀缺品種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到羊肉店相親,男子只顧著吃,最後還不結帳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0: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