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現場弟弟哭著向姐夫放話「別把對姊姊的誓言當屁話!」網友:大家都想有這樣的弟弟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婚禮現場弟弟哭著向姐夫放話「別把對姊姊的誓言當屁話!」網友:大家都想有這樣的弟弟

近日,四川成都,一段弟弟在婚禮上哭著對姐夫 「撂狠話」的影片感動無數網友。視頻裡的弟弟,站在台上拿著麥克風先是情緒激動地感謝姐姐對自己的照顧,接著,他便對著姐夫喊話, 「姐夫,你聽好了!我姐姐性格開朗,若以後回娘家,有半點怨言,你嚴懲不貸,若你答應我姐的誓言最後成了屁話,那我將讓你成為大家的笑話」。最後,他以姐姐新婚快樂結束致辭。弟弟一句又一句的 「狠話」讓人聽了都為之動容,相信姐姐聽了也會感到非常欣慰。

 1105229

▲▼弟弟情緒激動地站在台上對姐夫 「撂狠話」。(圖/翻攝抖音/十堰晚報)

1105227

網友看後表示,「女孩子都想有這個樣子的弟弟」、「羨慕了,有這弟弟硬氣」、  「弟弟對姐姐的不捨,讓我感動落淚」、「姐弟感情肯定很好」、 「這個弟弟太暖心了」、  「居然看哭了有這樣的弟弟真幸福」、 「突然想有個弟弟」、 「 看了這個我也想給閨女生個弟弟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弟弟哭著向姐夫放話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