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三名男子拉跩女子上車,路人見狀上前阻攔,事實真相令人意外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大陸三名男子拉跩女子上車,路人見狀上前阻攔,事實真相令人意外

1108759

▲三名男子拽著一名女子,並合力將其塞進轎車當中。(圖/翻攝抖音/中國網)

近日,中國遼寧鐵嶺街頭三男子拽著一名女子不斷向前,隨後三人更是合力將女子塞進了路邊一輛轎車當中。此時,目睹這一切的一位黑衣大哥見情況有些蹊蹺,便挺身而出攔下三人,並不斷質問三人究竟要幹什麼。

1108762

▲三男壓一女進車子的行為引起黑衣大哥注意,並決定挺身而出。(圖/翻攝抖音/中國網)

一臉懵的三名男子看著黑衣大哥脫下外套,並再三強調「我們帶人看病去」。原來該名女子是三人的家人,因患有精神疾病,所以正準備帶她去醫院就醫。雙方將事情講清楚後,黑衣大哥為自己的唐突和不禮貌深感抱歉,甚至扇了自己兩個耳光以示歉意。

1108761

▲得知是一場誤會後,黑衣大哥為自己的失禮致歉,並自甩兩巴掌。(圖/翻攝抖音/中國網)

雖然搞了烏龍,但網友依然大讃大哥見義勇為的行為 「真的很勇敢啊!為了一個非親非故的陌生女子以一對三,太男人了」、「雖然是誤會,但是大哥還是好樣的」、「大哥不必自責,為你的挺身而出點讚」、「有幫助他人的勇氣,也有承擔錯誤的勇氣這個大哥真不錯」。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三男子拉跩一女上車,路人見狀上前阻攔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03: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