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小倉鼠在門外曬太陽被偷,爸爸竟然感謝小偷,開心的笑容差點就藏不住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女兒的小倉鼠在門外曬太陽被偷,爸爸竟然感謝小偷,開心的笑容差點就藏不住了

不少家長會因為孩子的撒嬌哭鬧而把寵物帶回家,而往後的日子就被迫負責照顧小寵物,來自中國四川的一位爸爸就被女兒要求買一隻倉鼠回家並肩負洗澡、餵養的重擔,沒想到某日這位爸爸把小倉鼠放在門外曬太陽時,倉鼠竟被偷走了,惹得女兒傷心大哭。

 

為了安撫女兒的情緒,這位爸爸就抱著女兒拍了一段抖音影片給「小偷」傳話,只見爸爸懷中小女孩嚎啕大哭,而爸爸則問道「哪個在我家門口,把我小女的倉鼠拿起來跑啦,我放牠出去曬太陽你給我拿走,你看我的小女好苦!」

 1114095

▲爸爸為安撫女兒,拍影片向偷了倉鼠的小偷「隔空喊話」。(圖/翻攝抖音/芒果都市)

本以為爸爸是向小偷喊話讓他把倉鼠給還回來,沒想到下一段影片爸爸就站在家門口說道「其實你真的不用偷,呸呸呸,不是偷是悄悄地拿」爸爸還表示「你給我講了都送給你,我寒心了」原來小倉鼠是女兒逼爸爸買的,前前後後花了近100塊人民幣(約新台幣430元),但是買回家後女兒卻對小倉鼠不管不顧。

1114094

▲爸爸眉開眼笑地表示會將倉鼠飼料和木屑放在同一個位置,請「小偷」再來拿。(圖/翻攝抖音/芒果都市)

爸爸只好出錢又出力,不僅要負責餵養,還要幫小倉鼠洗澡清理糞便,臭得爸爸只要把帶小倉鼠在門口曬曬太陽,沒想到一個下午的時間就不見小倉鼠的踪影了,這位爸爸眉開眼笑地說道「我非常感謝你,我真的不想餵了,太臭了」。爸爸將倉鼠飼料和木屑放在一樣的位置,並且向小偷說道「偷偷拿說明是真的喜歡,要好好養牠,畢竟也是一條生命」。

 

網友見了紛紛表示「難怪開頭在說的時候有點笑的感覺」、「抱著他姑娘的時候感覺就已經藏不住笑了」、「肯定是另一個小朋友撿走了,這下子該另一個爸爸頭疼了」;有網友搞笑表示「孩子哭的好可憐,地址給我,我買十幾隻送去」、「我把我家的送過去吧」;但也有網友提醒 「倉鼠不能曬吧,和老鼠一樣是夜行動物,我女兒同學給倉鼠拿外面曬兩三個小時直接掛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兒倉鼠被偷,爸竟感謝小偷!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