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偷吃老公被抓包,她衝進面試現場狂毆親姊!影片曝光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姊姊偷吃老公被抓包,她衝進面試現場狂毆親姊!影片曝光

1114109

▲抓包姊姊出軌丈夫的妹妹,憤怒地將姊姊揍倒在地。(圖/翻攝推特/Dallas

當你發現另一半的出軌對象是你的親人你會怎麼做呢?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暴怒的妹妹因發現親姊姊和老公有染,竟不管不顧衝進姊姊的面試現場,把對方暴打一頓,讓現場的人全看傻了眼。

 

綜合外媒報導,一位名為Dallas的網友日前以「妻子在發現姊姊與丈夫睡過之後,使姊姊工作面試失敗」為標題,將這部影片上傳至推特,目前已經累積超過430萬觀看次數,被轉推超過1萬次。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盛怒的妹妹一把扯住姊姊的頭髮將她扯到地上,並不顧對方求饒,狠狠地朝姊姊臉部揮拳發洩心中的憤怒。一旁的面試主管完全被眼前的一幕給驚呆了,本試圖出聲制止對方,妹妹立即爆粗大喊 「她是我親姊姊,她睡了我的丈夫!」,隨後又繼續毆打姊姊,直到其他工作人員出手制止,她才帶著怒氣離開。

1114110

▲妹妹發洩後,便轉身離開。(圖/翻攝推特/Dallas 

影片上傳後,網友紛紛提出個人看法,有網友認為妹妹的老公也要為此事負責,也有人好奇姊姊的面試不知道是否有成功,不過也有人覺得這種事情應該在私底下處理,沒必要讓姊姊這麼難堪。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姊姊偷吃老公被抓包,她衝進面試現場狂歐親姊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04: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