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火辣女友超硬背景曝,「IG深夜發文」留言被灌爆!急關留言!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Toyz火辣女友超硬背景曝,「IG深夜發文」留言被灌爆!急關留言!

1114593

▲Toyz有個超辣網紅女友「奈奈」。(圖/翻攝自Instagram/_yinyux

《英雄聯盟》(簡稱LOL)前世界冠軍劉偉健(Toyz)日前因在台灣涉嫌販毒遭到警方逮捕,30日凌晨台中地院裁定羈押,消息震驚遊戲圈及實況圈,隨後他的網紅女友「奈奈」遭到起底,大批網友紛紛湧入IG留言狂酸,讓她緊急關閉了留言功能,「奈奈」的超硬背景也隨之曝光。

 

29歲的Toyz曾經是香港電競好手,如今是一名知名網路遊戲實況主兼YouTuber,9年前曾為台灣代表隊勇奪英雄聯盟第二季世界大賽冠軍,此次爆出販毒不僅引發軒然大波,也連累女友遭網友起底。

1114594

▲Toyz和女友奈奈時不時就會在社交平台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_yinyux

Toyz的女友 「奈奈」長相甜美精緻、身材火辣,在Instagram上有近5萬的粉絲追蹤,在網紅界小有名氣,她和Toyz的感情穩定,不時就會在IG分享合照放閃,7月底才曬出一張臉貼臉的合照,並發文表示「男人主動要求合照,這麼難得的事情值得我紀念一下」閃瞎眾人。

 

Toyz29日爆出販毒事件後,奈奈也在Instagram上發文,不過並未針對男友一事作出回應,反而是一篇業配文,瞬間引起酸民蠢蠢欲動,紛紛湧入留言區洗版,奈奈隨即刪除留言並緊急關閉留言功能,隨後更直接刪掉該篇貼文。

1114596

▲奈奈在男友爆出販毒事件後發出一篇業配文,隨即被網友灌爆留言區。(圖/翻攝自Instagram/_yinyux

對此,有網友指出兩人日前直播時疑似吵架分手,由於分手時機恰好在Toyz被逮捕前,加上奈奈也曾在直播中說出「抽菸bad」的話語,立即引發諸多揣測,兩人未來感情動向也成為網友好奇的話題。

 

事實上,奈奈除了男友的知名度超高之外,自身背景來頭也不小,爸爸是 「台灣賽車教父」陳俊杉,既目前國內最資深的國際級賽車手,而奈奈也深得爸爸真傳,一腳踏入賽車界,年僅16歲就跳級到Formula Master的測試,當天更跑出接近職業車手的單圈成績。

1114592

▲外形亮眼的奈奈不僅僅是網紅,同時也是一名賽車手。(圖/翻攝自Instagram/_yinyux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08: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