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兔放閃談與張書偉「已認定」 大牙結婚兩年曝「做人進度」

記者: 郭懿慧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勇兔放閃談與張書偉「已認定」 大牙結婚兩年曝「做人進度」

文:郭懿慧

台視、三立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20日(三)邀請周宜霈(大牙)及林筳諭(勇兔)出席卡司見面會,兩人在劇中各是不同媽媽所生,從小水火不容,勇兔更大嗆大牙:「不要臉」,不過兩人小時候其實都是《黑澀會美眉成員》。勇兔坦言:「小時候我們倆不是太熟,印象中她就是一個嚴格的姐姐,比較兇,所以滿怕她的,但我知道她都是為了我好。」周宜霈笑說:是因為希望想要對方變得更好,所以才比較嚴格的。

(圖/台視)

 

根據LIFE生活網 報導,(21)日是大牙37歲生日,她說道,因為花了1000萬買房子,也尚未交屋,更不用提裝潢費,因此跟老公有共識不要亂花錢,也不用準備禮物,不過老公已經默默訂好餐廳,連自己也都忘記了。大牙笑著說,天蠍座就是很面攤,也不好去向對方索取事情,但都會默默去做。從不把甜言蜜語掛在嘴邊,但很務實,應該也是優點,現場的媒體聊天說著,想嫁一個天蠍座老公嗎?大牙接著說,沒特別跟劇組請假,若忙得過來,會跟老公去吃飯,37歲真的不用特別過啦!

(圖/台視)

 

是否有好消息?大牙表示,結婚近兩年其實沒有避孕,一切順其自然。只是身邊的朋友比夫妻兩人還關心,連日前去醫院檢查都受到醫生反覆詢問『有沒有懷孕?』有一次跟老公去酒吧喝酒,喝醉竟然說「我要跟我老公回去生小孩!」知道這件事後,自己覺得超丟臉。因為受到眾多朋友關心,也開始思考自己37歲了,再等下去是否會太晚?

(圖/台視)

 

那是否想要進行人工受孕?大牙說,老公希望用「天然方法」生產,所以沒有特別去做檢查,或者中醫調理身體。不過有在思考,是否因為生活壓力太大無法受孕,可以安排國外旅行,但後來遇到疫情也無法出國。

大牙劇中飾演女強人,經常以超細跟高跟鞋出現,有一次在手扶梯上拍戲,鞋跟就卡進了階梯的縫隙,幸好反應快,立刻把腳拔出來,不過鞋子就卡在手扶梯裡毀了,她驚呼:「搭電扶梯穿高跟鞋真的要注意!」大牙也說,這齣戲職災真的很多,不知道受傷多少次了。

至於勇兔和男友張書偉因為合作《我的婆婆》爆出緋聞,目前感情穩定,勇兔稱不排斥先有後婚,並透露好消息如果超過3個月就會公開,震驚所有現場媒體,所以是「有了嗎?」,她趕緊大笑否認:「現在真的沒懷孕」兩人為了維繫感情,前陣子也領養了毛小孩,勇兔笑著說,媽媽很妙還不斷詢問:真的想要有小孩了嗎?有了小孩很辛苦的。媒體笑著說:「媽媽這樣是暗示啦」

(圖/台視)

 

被問到覺得張書偉最暖的地方?勇兔表示,他包容我生活中所有的一切,例如書偉願意早起照顧貓狗,讓她睡飽一些。雖然認定書偉,勇兔表示自己一定要有求婚的過程,雙方的爸媽都有見過面了。

台視、三立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將於11月8日(一) 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台視主頻及三立都會台同步播出。除此之外愛奇藝及LINE TV也能觀賞,歡迎觀眾朋友鎖定。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00: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