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嗆「1桌不到3萬」很難看!連千毅批「你當你是林志玲?」娜美只提2要求網讚翻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新娘嗆「1桌不到3萬」很難看!連千毅批「你當你是林志玲?」娜美只提2要求網讚翻

1115643

▲準新娘嗆男方「婚宴一桌沒3萬沒面子」,引發網路熱議。(示意圖/Canva)

日前,一名女網友和男友論及婚嫁,當初談好婚宴費全由男方包辦,但對方想辦的卻是一桌不到3萬的流水席,讓準新娘覺得很沒面子,爆氣怒嗆男友「傳出去能聽嗎?」話題引發網絡熱議,對此直播主連千毅也發表個人看法,嘲諷這位準新娘 「你當你是林志玲?」,並分享妻子娜美結婚提出的要求。

 

一名準新娘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和男友的對話截圖,只見女方怒嗆「你到底懂不懂行情?一桌不到3萬能看嗎?」準新郎則解釋道「兩萬多流水席的就非常好了,菜色也很多,我不懂你在堅持什麼?」不過女方仍堅持表示要辦在飯店,並強調「我已經很退讓了,我大學同學的一桌6萬,我都沒要求了,傳出去我一桌辦不到3萬,能聽嗎?」隨後準新郎便不讀不回。

1115645

▲準新娘發截圖抱怨男方,網友一面倒支持男方。(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全都看傻了眼,紛紛勸雙方不要結婚為妙,就連直播主連千毅也在臉書發文評論,狠酸這位準新娘「你當你是林志玲?」還和男方喊話表示「娶到這款的,會衰小一輩子,如果沒有錢,不就要借錢來充場面,沒有必要讓自己搞的這麼難堪!」接著,連千毅也透露,就算自己辦一桌來兩萬的,老婆娜美也會很開心 「親友吃的粗飽,食材棒,最重要」。

1115644

▲連千毅在臉書狠酸這位準新娘「你當你是林志玲?」(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1: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