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竟有超貼心「隱藏功能」傳訊息快10倍?網驚:我是最後一個知道

記者: 寧于晨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LINE竟有超貼心「隱藏功能」傳訊息快10倍?網驚:我是最後一個知道

1116894

▲LINE竟有超貼心「隱藏功能」傳訊息快10倍,網驚: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示意圖/Line Global

LINE是不少台灣民眾慣用的通訊軟體,無論是處理工作上的業務,還是和親朋戚友維繫感情,LINE在台灣有著不可動搖的霸主地位,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對APP的操作瞭如指掌,日前就有一位網友發現了LINE超級貼心的「隱藏功能」,可讓傳訊息的速度快上10倍,她分享的同時也忍不住驚呼「拜託不要跟我說,我是最後一個發現這功能的人」。

 

該名網友在論壇Dcard上以「LINE新功能?」為題發文說明,自己在無意間發現,只要在LINE的對話框中,長按著訊息並將其拖曳到打字框,就能直接複製訊息,讓她不禁感嘆道 「超方便的啦!」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驚訝直呼「你是倒數第二個,我是最後一個」、「大家都會發現一些好厲害的小功能」、「酷欸!發現新大陸」、「天哪,我可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我還真的不知道」;更有熟知該功能的網友分享「切換應用程式還可以移到別的地方喔,要移來dcard 移去safari都可以,在safari上選取文字也可以拖來拖去唷」、「而且不只一句,可以連其他訊息一起拖進來加上去」。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哀嚎表示「這是ios限定的嗎」、「什麼?!我怎麼沒有 明明我昨天才更新手機啊」、「安卓被排擠again」、「我安卓為何不行」、「難道蘋果限定?」,對此,就有內行人現身說法表示,該項功能並非LINE的新功能,而是蘋果iOS所推出的拖放功能,且只有更新至iOS 15版本才能使用。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