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買鹹酥雞夾「這2物」只要100元爽吃到飽!網友一看大笑:老闆賺翻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他買鹹酥雞夾「這2物」只要100元爽吃到飽!網友一看大笑:老闆賺翻了

1117739

▲他買鹹酥雞夾「這2物」只要100元爽吃到飽!網友一看大笑:老闆賺翻了 (示意圖/Canva)

台灣特色小吃包羅萬象,即使到了深夜時刻仍有許多美食供民眾選擇,其中金黃酥脆、鹹香撲鼻的鹹酥雞更是不少人宵夜首選,然而,鹹酥雞攤位眾多產品中價格難免有高有低,該如何花得少又吃得飽是一門值得探討的問題,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在鹹酥雞攤會只夾「2物」,並稱只要花100元就能爽爽吃到飽,沒想到貼文一出,卻笑翻網友,直呼 「老闆賺翻了!」

 

該名網友在論壇PTT以「鹹酥雞點豬血糕魚板會不會被老闆看不起?」為題發文指出,豬血糕 、魚板算是鹹酥雞攤最便宜的炸物,「大概不會超過15元,最便宜10元」,因此原PO認為只在鹹酥雞攤只點「這2物」就只需花大約100元吃到飽,但他也不禁好奇「如果每次都點這兩樣,會不會被老闆看不起?」

 

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歐印銀絲卷」、「才點100元,你乾脆不要出門」、「爽啊,再去隔壁買滷味」、「我都九層塔吃到飽」、「還有米腸也順便一下」、「為什麼不行」;但更多的內行網友直言這2物成本很低「很感激吧,都夾大家不想吃的」、「不會,這類商品毛利率不錯,老闆謝謝您」、「你點的都是高毛利的」、「老闆愛死你了好嗎」、「豬血糕一大包多少錢你知道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05: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