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低頭玩手機,一腳踏空滾下18層階梯摔到不能動「超可怕抽蓄」畫面曝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正妹低頭玩手機,一腳踏空滾下18層階梯摔到不能動「超可怕抽蓄」畫面曝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現代人對手機依賴度越來越高,甚至習慣走路時低頭滑手機,導致事故頻傳。近日中國發生了一起摔落樓梯的意外,一名女子邊走路邊滑手機,下樓梯時不慎踩空,直接翻滾在階梯間的平台,內褲也跟著走光。更詭異的是,倒在地上動彈不得的她全身開始不斷抽搐,畫面十分驚恐,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1117757

▲ 身穿白色連身裙的正妹只顧著滑手機,下秒不慎踩空。(圖/截取自 抖音

從這段在中國網站瘋傳的監視器畫面可見,一名穿著白色連身裙的女子正準備下樓梯,然而她的雙眼卻緊緊盯著手機螢幕,完全沒注意到腳下的台階,下秒重心不穩直接踩空,還來不及伸手抓住旁邊的扶手,整個人就往下摔了18階,最後癱在樓梯中段的平台上。

1117758

▲ 女子的看起來傷勢非常嚴重。(圖/截取自 抖音

由於當時該名女子只顧著滑手機,導致整個人往下翻滾,後腦勺還用力地撞到台階,最後倒在樓梯中段的平台無法動彈,一度失去了意識,連白色內褲走光也渾然不知。直到幾秒過後,女子的全身開始不自主地抽搐,看起來傷勢非常嚴重。

畫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希望人沒事」、「應該是摔到頭了,希望沒事」、「都摔成這樣了,還牢牢的抓著手機」、「手機比命都重要」、「最討厭走路看手機、開車看手機、汽車看手機、吃飯看手機的人」、「隔著屏幕都覺得疼」、「太可怕,走樓梯不能玩手機」、「拒當低頭族,太危險了」。

↓↓點擊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拒當低頭族! #監控下的一幕 #危險危險危險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1: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