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後製漏打馬賽克!意外曝光圖文作家洋蔥「2秒真面目」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木曜》後製漏打馬賽克!意外曝光圖文作家洋蔥「2秒真面目」

1119636

▲YouTuber洋蔥不曾露臉。(圖/翻攝Instagram/onionman__

「木曜4超玩」自2019年起,每年都會舉辦YouTuber界的「全明星運動大會」,今年比賽影片超過3小時,仍在短短2天就突破百萬瀏覽數,衝上台灣發燒影片第一名,由此可見深受觀眾粉絲喜愛。不過就有網友發現,由於後製一時失誤,其中一幕竟讓從未公開露臉的圖文作家「洋蔥」意外曝光,洋蔥的廬山真面目瞬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木曜4超玩」的第三屆運動大會,出賽陣容依然相當強大,其中包括了這群人、HowHow、「美食水水」千千、呱吉、蔡哥、劉芒等人皆受邀出席,影片一上線就掀起超高話題度,吸引大票粉絲搶先看。其中,首度出戰的洋蔥就表現得十分亮眼,是黑隊的實力健將。

 

不過格外引起注意的是,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由於製作單位後製一時疏失,其中一幕在眾人專心聽著工作人員講解規則的時候,有不出2秒的時間,漏了在洋蔥的臉部打上其專屬的馬賽克,直接讓他的正面曝光,截圖也隨即在網路上瘋傳。

1119637

▲後製忘記幫不露臉的洋蔥(左2)打碼。(圖/翻攝YouTube/木曜4超玩

事實上,洋蔥為了保護隱私,在出席活動時都會戴上特製面罩,在鏡頭前也都會以圖片打馬賽克,沒想到如今真面目卻意外被揭露,網友也一致好評大讃「終於看到你的臉了,可惡比我帥」、「真的好帥,暈了」、「直接驚呆,本人其實很好看欸」、「終於看到你的臉了,可惡比我帥」、「蔥哥484露臉了,好帥喔!哪是宅宅阿!」、「明顯是個狠角色」,他本人則尚未做出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