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育羣確診第3天!出現頭暈副作用 曝2新症狀:怎麼有點不妙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育羣確診第3天!出現頭暈副作用 曝2新症狀:怎麼有點不妙

歌手「小胖」林育羣在2010年參加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踢館成名,不料7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隔離中。林育羣表示,雖然喉嚨痛的症狀已舒緩,卻出現了暈眩、嗅覺變遲鈍的問題,讓他擔心直喊「怎麼有點不妙?」,引來粉絲關心。

1128288

▲ 林育羣於7日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 Linyuchun 小胖林育羣 リン・ユーチュン/臉書

林育羣9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隔離第3天的身體狀況,雖然喉嚨跟先前比起來較不痛,但聲音還是很沙啞,加上偶爾會有暈眩、後腦勺微微發麻的感覺,害怕直言「有時候暈眩發作的時候,一直想說我是不是缺氧要昏倒了而大口呼吸著」,好在血氧值一切正常,才讓他安心不少。

1128287

▲ 林育羣分享自己的身體狀況。(圖/翻攝自 Linyuchun 小胖林育羣 リン・ユーチュン/臉書

不僅如此,林育羣也透露,自己的嗅覺好像變遲鈍,拿香水瓶起來聞,也只聞到淡淡的香味,「大口吸了會延遲1秒鐘才感覺到味道」,令他相當擔心,直呼「怎麼有點不妙,這應該會慢慢恢復吧?」

1128289

▲林育羣覺得嗅覺變遲鈍了。(圖/翻攝自 Linyuchun 小胖林育羣 リン・ユーチュン/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多休息,快快好起來」、「加油,保重身體健康,我也隔離當中」、「希望病況沒有太嚴重,祝早日康復」、「多多喝溫水,相信可以擊退病魔」,也有網友分享:「我之前嗅覺味覺都沒了,差不多7天後才恢復」、「要注意後遺症,就算輕症,康復後後遺症身體變得比較容易累,容易喘,比一般人身體更虛,不能輕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4: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