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要回來了!傳藍營金主力拱他「壓制羅智強」參選桃園市長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韓國瑜要回來了!傳藍營金主力拱他「壓制羅智強」參選桃園市長

年底台灣將迎來大規模的九合一選舉!不過卻傳出被藍營當成鐵票倉的桃竹苗,卻遇到了找不到候選人的窘況。

 

據《鏡週刊》報導,藍營地方黨部和中央有了嚴重的意見分歧,除了新竹縣有一點眉目,其他三縣市的提名狀況不如預期。據報導,目前有意出來參選桃竹苗縣市首長的人選,都不是藍營的強棒。如今有消息傳出,有北部的藍營金主私底下特別做了民調,希望能將沈寂一段時間的韓國瑜力拱為桃園市長參選人。

 1128790

▲傳出藍營有意拱韓國瑜參選桃園市長。(圖/韓國瑜臉書)

 

藍營地方人士認為,韓國瑜如果出來參選桃園市長,那對藍營來說一定有凝聚士氣的效果,也只有這樣才能讓堅持參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放棄。

 

地方人士又表示,雖然有消息認為韓國瑜出來參選會導致其他人被拉下水,但其實離年底的九合一大選還有一大段時間,未來的局勢會怎麼發展,現在也很難說準。他又補充,似乎只有韓國瑜出馬才能解決目前藍營尷尬的局面,不管韓國瑜究竟要不要參選,韓國瑜在國民黨中還是有一定程度的重要性,國民黨不能沒有韓國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1: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