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吸金大亨家被開5槍!21歲槍手嗆:讓你看瘋子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台南吸金大亨家被開5槍!21歲槍手嗆:讓你看瘋子

台南安平區今(18日)凌晨傳出槍擊案,地點正是日前被羈押「吸金大亨」劉士魁的老家,21歲的鄧姓槍手開車直接撞破劉家車庫鐵門,並拿出霰彈槍朝車庫鐵門5槍,事後還在臉書發文怒嗆「你當我們傻子,我讓你看到瘋子」,目前他已向警方自首。

1128934

▲台南吸金大亨家被開5槍,21歲槍手發文怒嗆「讓你看到瘋子子」(示意圖/Canva)

台南KTV少爺出身的劉士魁以投資股票保證獲利為由吸金5億後逃亡,被害者幾乎都是他以前的同事,以及部分道上兄弟,本月初多名受害者前往台南市警四分局排隊報案,引起輿論轟動。跑路的劉士魁引起黑白兩道夾殺,最終在13日落網,台南地院以逃亡、串供疑慮裁定羈押禁見,豈料今天凌晨就傳老家被轟。

 

台南市警四分局今天凌晨1時34分接獲報案,轄區一處住宅發生槍擊案,警方經比對案發地址,發現竟是劉士魁的老家,急於釐清背後的人際關係,獲悉道上傳言,幕後主使者這次是想給劉家人一點警告,未來還有其他行動,要劉家人不要這麼高調,同時也想劉家人吐實贓款究竟藏在哪裡。

 

監視器畫面顯示,劉家透天厝被一輛黑色休旅車直接撞進車庫,而鄧姓槍手下車後,不慌不忙從槍袋拿出一把霰彈槍,並對著大門連開5槍,現場還遺留剩餘未擊發的5個子彈。事後鄧男騎著機車到警四分局育平派出所自首,雖然警方認為這是策畫好的槍擊案,但鄧男筆錄中避重就輕,只是自稱不滿劉士魁的行為,所以才開槍洩憤。

1128933

 

▲鄧男事後發文警告。(圖/翻攝自臉書)

事後鄧男也在臉書發文警告「什麼人該吸,什麼人不該動歪腦筋,這些道理,或許你在紙醉金迷,也許你年少無知,但我今天得給你上一課」、「若你認為你能隻手遮天,予取予求,那你一定不夠了解我們,你當我們傻子,我讓你看到瘋子」、「也許你以為羈押禁見,就是你最好的保護傘,但你別忘了,你的保護傘是有心人若想進去,也是能進的去,並不是你的私人夜店。所以無需開心的太早 ,期待我們相見」。

 

台南市警四分局副分局長李昆燁嚴正譴責私刑正義,表示會釐清槍手背後的人際關係,追查槍枝來源以及是否有幕後指使,並透露詐騙案部分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將全力清查金流、共犯及搜索可疑處所,務求全力追回遭詐騙贓款,同時呼籲被害人保持理性,尊重司法程序,若節外生枝一定依法究辦。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6: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