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立委林昶佐確診!「曝身體現狀」:工作不中斷

記者: 陳怡穎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立委林昶佐確診!「曝身體現狀」:工作不中斷

台灣疫情狂炸!繼昨天單日確診人數攀升到超過9萬後,今(20日)再回落8萬出頭,但仍處於人數高峰,不少政治圈大咖、演藝圈公眾人物也紛紛宣布確診。立委林昶佐也在臉書宣布自己染疫:「跟大家報告,我確診了。」

 

1129079

▲立委林昶佐宣布確診。(圖/林昶佐 Freddy Lim)

 

林昶佐20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戴著黑口罩的自拍,宣布自己確診消息,他透露他是在今天到自由廣場接受PCR後,下午接獲確診通知。林昶佐自曝目前身體狀況「除了微微咳嗽、發燒外,其他狀況還算正常」,並表示他已經按照這側規定填寫個案自主回報系統,未來一週的行程都會取消或是改線上,也將自己確診消息通知了這三天和他有過接觸的人。

 

林昶佐強調:「民意代表本身是風險較高的職業,如今確診,暫時不能親自為大家服務,但我們的服務處與辦公室都已經清消、同仁已經快篩,工作不會中斷。」

 

他也在最後呼籲所有接種還沒滿三劑者快去打疫苗,可大幅降低中重症機率,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6: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