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政府禁令堅持赴烏克蘭前線!「李根大尉」傷重回國現況曝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不顧政府禁令堅持赴烏克蘭前線!「李根大尉」傷重回國現況曝

南韓知名YouTuber「李根大尉」身為南韓海軍特戰隊前隊長的他,今年3月初不顧南韓政府反對前往烏克蘭,加入烏克蘭國際傭兵團作戰,不過最近在烏克蘭南部指揮的一場特別偵察任務不行負傷,6天前他的團隊在YouTube頻道曬出李根大尉在醫院接受治療的照片,並透露他將返回南韓接受長期的復健治療,今(27日)上午他抵達仁川國際機場。南韓警方將限制其出境,並表示會視李根的治療進度,展開調查。

1129561

▲南韓網紅「李根大尉」27日上午從抵達南韓仁川機場。(圖/翻攝Instagram/rokseal

李根大尉先前在烏克蘭南部作執行任務途中意外受傷,之後就多次傳出他「戰死」的消息,加上李根的IG長達近2個月沒有更新,他戰死沙場的消息更是傳得沸沸揚揚。本月21日,李根大尉的經紀人在其YouTube頻道發文透露,主治醫生表示雖然傷勢並不嚴重,但仍需要集中治療並長達幾個月的康復治療才有辦法完全康復。因此他向國際軍團請了病假並返回南韓接受治療。經紀人也在文末強調,李根大尉希望可以在修養後,獲得南韓政府能夠准許自己重新返回烏克蘭,最後附上李根大尉躺著接受核磁共振的照片。

1129559

▲李根大尉在YouTube頻道更新其受傷情況。(圖/翻攝YouTube/ROKSEAL

雖然已經澄清,但仍有不少酸民在等著看好戲,於是李根大尉便於24日在個人IG上接連上傳多段在烏克蘭拍的影片,以及和當地軍官合照的照片,駁斥戰死謠言,並狠狠打臉酸民道「這段時間你認真詛咒我了嗎?對不起,我還活著」。

1129562

▲李根大尉曬照反駁戰死謠言。(圖/翻攝Instagram/rokseal

另外綜合韓媒報導,李根大尉是在敵方陣地進行一場偵察指揮作戰任務時負傷,並被當地軍醫院診斷為膝蓋十字韌蓋斷裂,必須進行較長期的療養與復健。26日李根從波蘭華沙蕭邦國際機場搭機出發,並於27日南韓時間上午7時30分(台灣時間上午6時30分)抵達仁川國際機場入境南韓,現場擠滿數十名媒體記者與相關人士。

 

由於南韓外交部將烏克蘭的旅遊警戒升至第4級(最高級),李根大尉前往烏克蘭的行為已違反南韓的《護照法》,他回國後除了被撤銷護照外,將面臨1年以下有期徒刑、1000萬韓元(約新台幣23萬元)罰金。李根大尉抵達仁川機場當日,首爾警察廳國際犯罪搜查2股便派出調查官前往現場接應,與李根展開約談、確認其傷勢的同時,也進行了限制其出境之程序。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