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在開玩笑!鍾明軒確診親曝身體狀況:有變小 後遺症曝光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真的沒在開玩笑!鍾明軒確診親曝身體狀況:有變小 後遺症曝光

YouTuber鍾明軒2012年因翻唱歌曲《煎熬》而聞名,後來憑藉著直率嗆辣的說話風格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他15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前兩天出現明顯不適感,包括冒冷汗、鼻塞等等,所幸經過充足的休息後,在第三天開始症狀大幅減緩,僅容易感到疲勞,他在影片中分享隔離生活之餘,也告訴網友若真的快篩出陽性,該如何面對處理,並加碼爆料確診後「生殖器真的有變小」。

1130795

▲鍾明軒日前確診。(圖/翻攝YouTube/鍾明軒

鍾明軒日前透露自己快篩陽性染疫,「我直接先哭啊」坦言沒想到自己也會有確診的一天,他表示前一天雖然感到些微不舒服,但篩檢結果仍呈陰性,結果隔天起床不適感是昨天的2倍,一篩果然轉陽,在打電話向相關單位通報後,也和醫生預約視訊看診,並請朋友接愛犬去寵物旅館住,正式開啟為期7天的居家隔離生活。

1130793

▲鍾明軒透過YouTube影片記錄確診隔離生活。(圖/翻攝YouTube/鍾明軒

期間,鍾明軒的行程不外乎就是吃飯、洗澡、睡覺、看書,所幸經過2天休息,症狀逐漸好轉,僅剩鼻子跟喉嚨還沒完全復原,讓他自豪自己的免疫系統很好,甚至開心到在床邊熱舞。但他也表示,確診前後身體確實有差,尤其是體力上會感覺到明顯的疲累,「我這幾天洗澡,真的洗還沒到一半,我就開始要靠牆,I don't know,我就在喘了」此外他還直言本來還不相信確診會導致生殖器變小一事,結果自己經歷後坦言「我沒有跟大家開玩笑,(生殖器)有變小」。

1130794

▲鍾明軒分享確診後遺症。(圖/翻攝YouTube/鍾明軒

影片的最後,鍾明軒也以自身經歷提醒網友,可以事先準備好止痛藥、消炎藥、胃藥和電解水這4樣物品,以防確診時沒有急救品,他也讓確診者也不用緊張,若1922打不進去,可以致電住處附近的診所,尋求協助,另外他也在影片中提醒,確診者若想要倒垃圾一定要聯絡住家區域的環保局來處理,「如果你今天確診了,通報完之後,你下一個要打的電話就是環保局,馬上跟他預約你要倒垃圾,他就幫你排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5: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