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民宅傳惡火!前議長劉火旺之子葬身火場 妻女跳樓求生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台中民宅傳惡火!前議長劉火旺之子葬身火場 妻女跳樓求生

台中市復興路昨(21)傳出火警,失事的是一棟4樓的透天厝。據了解,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91歲的屋主劉清標和30多歲的女外籍看護都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同住的家人還有劉妻及女兒,在火災發生時,他們選擇從2樓跳樓逃生,兩人皆為輕傷,目前無生命危險。

 

不幸在這場火災中喪命的男主人劉清標是台中前議長劉火旺之子,曾投入政界但在參選省議員時失利,而後擔任過不少中學、大學副教授,在商界及教育界是知名人物。

 

劉清標之父劉火旺則為台中市議會第一屆至第八屆議員,也曾擔任過議長,同時也是明德高中創辦人、台中市第八信用合作社理事長、興中造建設公司創辦人及董事長。

 1131053

▲台中發生火警,前議長之子劉清標不幸身亡。(圖/記者爆料網)

 

據了解,火災一發生後立即有人通報消防局,並遣派20輛消防車、61人前往救災。而失事的透天厝為3樓民宅加上4樓鐵皮加蓋,屋內當時有4人,包括劉清標、劉妻、劉女及看護,劉妻及劉女在有意識的情況下從2樓逃生,雖然有吸入性嗆傷,但送往醫院救治後都無生命危險。

 

不過,91歲的劉清標及30多歲的女看護,被救護人員發現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至中國附醫及中山醫院救治,仍不治身亡。此火災發生的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