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補習班國立女研究生墜樓!家屬獲悉傷心欲絕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北車補習班國立女研究生墜樓!家屬獲悉傷心欲絕

台北市中正區台北車站附近開封街的補習班,昨(4日)晚間驚爆女學生墜樓!事發當下民眾突然聽到「碰」巨響,查看之下發現一女子倒臥大樓後方空地,立刻嚇壞報警。據悉該女子曾是事發地點的補習班學生,現為新竹某國立大學研究生,疑因感情因素發生憾事。

1132087

 ▲黃姓女研究生疑因感情因素,在北車附近的補習班墜樓身亡。(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該位年約23歲的黃姓女子,4日當晚從該大樓11樓處墜落中庭,目擊民眾聽見巨響驚慌報警,警消獲報趕到後發現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可惜搶救30分鐘後仍然不治。經調查,黃女為新竹知名國立科大公共工程相關學程研究生,也曾是該處補習班的學生,平時都在新竹上課,當晚卻跑到曾經的補習班墜樓身亡。

據悉,黃女是獨自上樓後翻過安全梯墜樓,現場沒有留下遺書。家屬接獲通知到場後傷心欲絕,黃父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時低調表示,黃女曾經是該處補習班舊生,但不知為何當晚卻跑回過往補習班並墜樓身亡,不排除因感情因素輕生,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7: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