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關到悶壞?網傳「上海市民暴雨集體洗澡」遭批:誰腦子進水了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被關到悶壞?網傳「上海市民暴雨集體洗澡」遭批:誰腦子進水了

6月29日中國上海突降暴雨,多位上海市民竟在暴雨中集體洗澡,當地媒體報導此舉是「為了慶祝生活恢復如常」、「用更陽光積極的心態面對新生活」相關影片立即吸引無數網友前來朝聖,引發熱議,更有不少網友直接不客氣砲轟「誰腦子進水了」對此,不少上海網友隨即發文撇清關係「我也是上海市民,我可沒這麼做」。

1132095

多名上海市民在暴雨洗澡,引發熱議。(圖/翻攝微博/鳳凰周刊)

根據陸媒《鳳凰周刊》微博報導,6月29日,伴隨著上海突降暴雨,多處街頭有人目擊到有市民在雨中搓澡,引發了路人的圍觀和效仿。市民表示此舉是為了慶祝生活恢復如常!影片可見,多名市民分別在東方明珠、武康路、靜安寺、外灘路邊,就著風雨洗澡。其中一名男子表示「希望通過雨中搓澡洗掉所有陰霾,用更陽光積極的心態面對新生活」,讓圍觀路人看後紛紛調侃「不愧是魔都!」。報導提醒民眾切勿隨意模仿的同時,也直接詢問網友「對此你怎麼看?」

1132094

▲多名市民在上海街頭就著暴雨洗澡。(圖/翻攝微博/鳳凰周刊)

不少中國網友看了紛紛狠酸「誰腦子進水了」、「這不是市民吧,這是搞街拍的網紅們吧」、「什麼行為藝術?譁眾取寵」、「怎麼證明就是上海市民?帶妝洗澡啊?穿衣服洗澡啊?不就是網紅博眼球的戲碼嗎?為啥要扯上上海市民?」、「感覺是有組織的活動而已」、「什麼亂七八糟的,這不像積極的面對生活,更像網紅在瘋狂的作秀!」中國微博KOL、作家石述思更直接轉發影片狠槽:「核酸正常,綠碼正常,精神失常。」

1132096

▲石述思發文狠批。(圖/翻攝微博/石述思

對此,不少上海市民紛紛跳出來,為自己叫屈「別代表上海市民行嗎?本人及身邊大多數上海市民都挺正常的,這種也是前所未聞的」、「不要搞的上海人都跟神經有問題一樣,這明顯就是有團隊有組織的」、「我們上海普通的市民真的沒這麼幹」、「不要什麼都張口就上海市民」。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8: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