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難得!跨時代女神鍾楚紅「復出拍廣告」 62歲風采依舊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超難得!跨時代女神鍾楚紅「復出拍廣告」 62歲風采依舊

香港影壇的一代女神「紅姑」鍾楚紅,多年前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除了偶爾參加活動,鮮少公開露面。沒想到,現年62歲的她難得復出,接拍一支染髮霜廣告,揭開擁有一頭黑髮的秘密,而畫面中的她舉手投足都仙氣逼人,讓網友忍不住大讚是「跨時代女神」。

1134490

▲ 鍾楚紅是香港影壇當年的四大女神之一。(圖/翻攝自 微博

鍾楚紅過去和林青霞、張曼玉、梅艷芳被封為「霞玉芳紅」,由於她擁有一雙靈巧電眼和性感豐唇,因此還被粉絲稱為「香港瑪麗蓮夢露」。1991年,鍾楚紅宣布閃嫁廣告才子朱家鼎,郎才女貌的組合獲得各界祝福,而鍾楚紅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後來朱家鼎於2007年因大腸癌病逝,恢復一人生活的鍾楚紅則過著簡單純樸的生活,並表示不會再婚,「一生只愛朱家鼎一人」。

1134489

▲ 鍾楚紅復出拍廣告。(圖/翻攝自 微博

據《香港01》報導,鍾楚紅在今年2月過了62歲生日,近日難得復出接拍染髮霜的廣告,只見她身穿一襲白底雪紡的淺花色洋裝,頂著一頭烏黑中長髮,風采依舊。她坦言,在挑選染髮產品時,因自己本身有頭皮敏感的問題,所以相當注重成份是否天然,而這次代言的商品讓她感覺到大自然的力量,因此強力推薦,「原來歲月換來的不是蒼白,而是更多顏色」。

1134491

▲ 鍾楚紅氣質依舊。(圖/翻攝自 微博

事實上,鍾楚紅曾霸氣表示,此生不打算靠醫美維持美貌,因為「人總是要老的」,只有做真實的自己才能活得開心,而她凍齡的秘訣就是靠著天天運動、注重飲食,吃飯只吃7分飽,少吃肉、多吃蔬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5: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