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弄丟衝警局!員警竟要她「在警局打110報案」律師秒傻眼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手機弄丟衝警局!員警竟要她「在警局打110報案」律師秒傻眼

律師陳孟秀日前分享自己手機失而復得的過程,上週不小心弄丟手機後,透過「尋找iPhone」功能發現遺失地點在中和,於是到派出所尋求協助,不料員警卻要她等待客服通知,還建議她「打110報案」,令她相當傻眼。所幸後來靠「前員警」兼友人石明謹幫忙,陳孟秀才順利找回手機,讓她不禁感嘆:「前員警做得到,為什麼現任員警幫不了我,因為我們不是朋友嗎?」

1134869

▲ 陳孟秀分享手機失而復得的經歷,並感謝石明謹幫忙尋獲遺失的手機。(圖/翻攝自 陳孟秀/臉書

陳孟秀昨(11)日在臉書發文透露,上週不慎把手機遺落在計程車上,事後利用「尋找iPhone」功能找手機,竟發現手機在中和,而且有明確的地址,因此立刻到派出所求助。然而,員警告訴她「現在也不適合去找啊,應該等客服通知」,還建議她「可以打110報案」,而陳孟秀在沒有手機的情況下,只好用派出所的電話撥打110,讓她覺得非常荒謬。

陳孟秀坦言,自己為此整整一夜無法安眠,心情有點慌,後來越想越覺得不對勁,便聯絡前員警好友石明謹,對方則建議她立刻前往定位地點尋找手機,還表示「我們一起去,約在定位地點」,讓她聽了瞬間平靜下來。沒想到,當她搭車趕到中和時,見到石明謹站在前方,而且手上拿著她的手機,令她開心直呼:「相信我,當時他身上發著聖光」。

對此,陳孟秀除了感謝好友的情義相挺外,也感嘆「我不太懂,前員警做得到,為什麼現任員警幫不了我,因為我們不是朋友嗎?」,同時幫好友說話,「像石明謹這樣聰明又機靈的員警為人民服務,是國家的福氣,我們怎麼能因為不合理的兼職限制,而加諸不合理的懲處在他身上,他的違法兼職案,目前已進入憲法訴訟程序,我一定會盡全力捍衛他的權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4: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