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暑假打工慘送命!衣服被碎木機夾住 硬拉進去被絞碎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他暑假打工慘送命!衣服被碎木機夾住 硬拉進去被絞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意外死亡事故!當地一名17歲少年近來趁著暑假打工,事發當日他正在進行樹木清除工作時,衣服竟被碎木機夾住,導致他整個人被硬拉進機器中,造成身體多處重傷不治身亡。

1134896

▲少年不幸打工時發生意外身亡。(圖/翻攝自GoFundMe募款網站)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事件發生於本月9日下午1時30分,17歲少年貝多斯(Isiah M. Bedocs)趁著暑假在當地一家樹木清理公司打工,事發當日他和其他同事前往北白廳鎮(North Whitehall Township)一街區進行伐木工作,結果工作期間衣服竟不幸被碎木機夾住,接著被吸入碎木機中。

 

據賓夕法尼亞州警方透露,貝多斯因 「多處外傷」被直升機緊急送院治療,經搶救1小時後仍於下午2時55分被正式宣告身亡。法醫解剖確定為意外死亡,但官方尚未公佈確切死因。報導指出,屋主當初僱傭樹木清理公司,幫忙清除房產中約10多棵樹,目前尚不清楚屋主是否應對這名青少年的死亡負責,案件仍在調查階段。

 

據女鄰居也透露,她看到這群工人在當地工作好幾天了,沒想到慘劇竟然發生在這名年輕人身上,讓她非常難過;為了籌得喪葬費用,貝多斯父母好友在募款網站GoFundMe替其募款,截至目前已經從10,000 美元的目標中籌集了8,625 美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8: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