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稱「寫作瑕疵≠抄襲」!網傻眼:我們像傻瓜嗎?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林智堅稱「寫作瑕疵≠抄襲」!網傻眼:我們像傻瓜嗎?

原先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的林智堅,日前因論文抄襲案遭台大「撤銷碩士學位」,引發外界軒然大波,不少深綠選民對此也感到不滿,紛紛要求民進黨換候選人。今(12)林智堅正式宣佈退出桃園市長參選,並由立委鄭運鵬代替參選。林智堅在記者會表示,自己因論文的寫作瑕疵即不夠努力,衝擊台大。對此,網友完全不買帳,狂酸「原來是瑕疵,不是抄襲,是這樣的話幹嘛退選?」

1134897

 

▲林智堅今宣佈正式退選桃園市長。(圖/林智堅粉專)

 

林智堅在記者會上,先是對大眾表達歉意並提到自己沒有把握學習的黃金時期,所以決定在出社會後再進修,但因為不夠努力及寫作的瑕疵,造成台大和中華大學的衝擊,就連審議的制度都成為大家的焦點,並造成撕裂,都不是他所樂見,他深感抱歉。

 

不過,顯然林智堅在記者會上的一番話,並沒有得到網友的支持。在PTT上,鄉民紛紛提出自己的相法,多數人對於「寫作瑕疵」這句話最為不滿。網友認為,「連退選都在硬拗,抄襲也能說成瑕疵」。

 

也有網友酸溜溜的表示,「寫作上的瑕疵,可以成為今年的年度金句」、「竟然是瑕疵不是抄襲,有必要退選嗎」、「為什麼要說得自己像受害者,我們看起來像傻瓜嗎?」看來林智堅即便退選,仍深陷抄襲風波。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8: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