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台灣街」車禍現場大塞車!陸網嘲諷:真的打到台灣了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廈門「台灣街」車禍現場大塞車!陸網嘲諷:真的打到台灣了

中國廈門台灣街驚傳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公交車疑似失控撞上路邊的交通燈,造成8人受傷。目前該路段已恢復交通秩序,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1134898

▲ 一輛公交車突然失控。(圖 / 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今(12)日上午10時55分,一輛公交車經過湖里區仙岳路與台灣街交叉路口時,疑似突然失控,猛烈撞上路邊的交通燈,導致多名乘客和電動腳踏車騎士受傷,現場一片混亂。

1134899

▲ 現場一片混亂。(圖 / 翻攝自 微博

據了解,交警支隊、湖里警局、消防局等相關部門接獲通報後,迅速趕抵現場救援,並將8名傷者送往廈門市中醫院急診救治,其中1人傷勢較重,即將進行手術,另外7人則受輕傷,情況較為穩定。

消息一出,不少中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廈門公交車很衝,那麼長的車身總是強行變道擠過來」、「廈門的公交車是真的開得很快,能被顛吐的程度」、「公交車失控撞上在等紅綠燈的行人,不知道司機是不是分神了」、「好嚇人,希望人沒事」。不過,由於事故地點正好位於「台灣街」,讓網友聯想到近日緊張的台海局勢,忍不住嘲諷:「還真的打到台灣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8: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