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殺妻凶宅!月租1.4萬稱「小兇而已」 網傻眼:哪樣才算兇?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桃園殺妻凶宅!月租1.4萬稱「小兇而已」 網傻眼:哪樣才算兇?

在這個什麼都貴的年代,房價更是所有年輕人心裡的痛,也許因為這樣,有不少人選擇購買凶宅或租凶宅,因為那樣價錢更低,對某些族群來說「房價比鬼更可怕」。桃園今年1月發生一起菲籍丈夫殺害妻子的案件,這樣的房價仍要價588萬,就連租金一個月也高達1.4萬,房仲甚至在貼文上寫「小兇而已」,讓網友傻眼回應「難道是要做成叉燒包才算大兇?」

1134905

▲這間房子曾在今年1月發生夫砍妻兇殺案。(圖/《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

 

臉書社團《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日前有一則貼文寫著「挑戰最平價,大空間萬中選一3房,大湳廣豐旁,基本家具電!小兇而已凶殺新聞案件」,房型則為3房2廳1衛浴2陽台,而樓層在5樓,租售價則為一個月1.4K。

 

據了解,這間房子位在桃園廣豐特區一處社區,今年1月發生一起凶殺案,58歲的菲律賓籍丈夫持刀把小9歲的妻子殺死。事後3個月,屋主委託房仲以588萬「小讓利」求售,但房子仍沒有成功售出。

 

如今,房仲又以1.4萬元的租金上網求租,並在貼文上寫上「小凶而已兇殺新聞案件」,讓網友紛紛看傻眼回應「兇殺就算是大兇了吧」、「難道要做叉燒包才叫大兇嗎?」、「超不划算」、「這不凶,哪樣才算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8: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