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獨自照顧病母壓力 中年男悶死母親

記者: 東網台灣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不堪獨自照顧病母壓力 中年男悶死母親

蔣姓男子不堪獨自長期照顧母親壓力,今天凌晨拔管悶死母親。(資料圖片)

 

【on.cc東網專訊】 高雄1名家住岡山的50歲蔣姓男子,長期照顧慢性病臥床老母,疑因不堪長照壓力,5日凌晨在高雄長庚醫院病房內支開護士,自行將母親的吸呼拔管,再以枕頭悶死媽媽,護士見他走出病房後神色有異,趕緊到病床察看,驚見蔣母已無氣息,緊急呼叫醫師急救,77歲蔣母仍回天乏術。

 
 

院方報警將蔣男帶回,警方偵訊後,依殺害尊親屬罪將蔣男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複訊後,將蔣男無保釋回候傳。

 
 

高雄長庚醫院表示,蔣男母親因慢性腎臟病臥床,蔣母在一般病房時,蔣男曾因壓力大,喝醉酒拿酒瓶砸傷蔣母,立即被醫護人員發現,替蔣母包紮急救。

 
 

蔣母最近為避免感染,被移到隔離病房,今天凌晨,蔣男向護士說:「不必常來巡房,讓我媽媽好好休息」,10幾分鐘後,蔣男走出病房,護士發現他的表情很奇怪,趕緊到病房查看,當場發現蔣母已被拔管,醫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院方報警趕到,蔣男先辯稱他到外頭抽煙,不曉得病房內發生什麼事情,還稱是母親自行拔管,警方突破蔣男心防後,他才坦承受不了獨自一人長期照顧母親,一時失慮拔管結束母親生命。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6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