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豐胸的瑜伽動作,效果極佳!

記者: Lance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三個豐胸的瑜伽動作,效果極佳!

81434

胸部曲線美是女性美的重要組成部分,現代社會有很多年輕的女性朋友由於飲食不當、生活習慣不良、缺乏鍛煉等因素的影響,胸部發育不良,被人們稱為太平公主,嚴重影響個人形象。

瑜伽是女性朋友比較喜愛的一種鍛煉方式,它不僅能夠促進身心健康,還有顯著的塑身功效。以下幾個小動作,既簡單易行,又不佔用時間和場地,堅持做下去能夠起到良好的豐胸作用。

一、前後合抱
81435

身體呈站立姿勢,雙腳與肩同寬,在緩慢吸氣的同時,兩臂向前伸直,掌心相對,然後迅速翻掌,掌心向外,同時雙臂保持肘部不彎曲向身體兩側後劃動,在身體後方兩掌背貼在一塊,保持這個狀態三秒鐘,在呼氣的同時,雙臂放鬆自然落於身體兩側。

這個動作重點在於擴張胸部肌肉,在停頓三秒鐘時,要體會胸部發脹的感覺,有助於胸部的血液循環,促進胸部發育。這個動作一般每天做十到十五次即可。

二、肘部開合
81436

身體呈站立姿勢,雙腳與肩同寬,在緩慢吸氣的同時,兩臂抬起,肘部與肩相平,小臂彎曲,雙手握拳盡量靠近雙肩,然後兩肘順勢向後運動,擴張胸部,停頓三秒鐘,然後呼氣的同時,兩肘向前運動,保持肘部與肩同高,在胸前兩肘部相接觸,這時小臂與在臂成九十度,拳頭向上,停頓三秒鐘後,放鬆兩臂自然落於身體兩側。

這個動作重在通過肘部的開合來擴張和擠壓胸部肌肉,每天做十至十五次,能夠讓鬆馳的肌肉充滿彈性,讓胸部更加挺拔。

三、頭上合十
81437

 

 

quote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26 15: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