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金城武哭翻了,粉絲看了好心疼!電影老闆問他為何能哭成這樣,他竟回答…

記者: Lance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男神金城武哭翻了,粉絲看了好心疼!電影老闆問他為何能哭成這樣,他竟回答…

81626

 

 

男神金城武在談到新片《太平輪》片中飾演軍醫的他有多場哭戲,他大笑說:「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很容易就哭,有很多戲可能本來是沒有要哭的,但演出中自然就哭了,哭完問導演說,怎麼辦,我哭了,要不要再來一個不哭的。」

吳宇森導演表示,拍這部片時天天都哭,因為劇本故事太感人,演員們又演得極好。
在拍攝時電影公司老闆正巧也來探班,在看過金城武的演技後讚賞他:「你好厲害,怎麼能哭成這樣?」
未料金城武竟逗趣回答:「若再拍不完,我每天哭給你看,你也想哭了吧。」
真是謙虛又幽默,看似搞笑的一句話,展現男神的超高EQ。

《太平輪》上下兩集共耗資20億台幣,改編自真實太平輪沉船事件,強大卡司跟浪漫愛情吸引許多觀眾看片,主要演員們有,金城武、宋慧喬(喬妹)、黃曉明、長澤雅美、佟大為、章子怡等,首週以全台2380萬元台幣勇奪全台票房冠軍,開出近年華語電影票房新成績。

 

《推薦閱讀》

 

男士們,該留什麼樣的「鬍型」女孩們最愛呢?

 

●「激情馬震」!范冰冰霸氣說「我沒有尺度限制」(慎入)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25 23: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