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繼女照片曝光!兩個女兒竟然都如此美艷,根本比李玟還漂亮,網友猛誇:怎麼還不出道!

記者: 全民娛樂通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玟繼女照片曝光!兩個女兒竟然都如此美艷,根本比李玟還漂亮,網友猛誇:怎麼還不出道!

李玟最近參加中國節目《我是歌手4》,精湛的歌技及出色的表演大獲觀眾喜愛,獲選冠軍和參賽歌手投票雙料冠軍,在中國人氣直線上升,連她兩位分別18歲和21歲的繼女也受到關注。中國知名博主「南唐遺少」曝光李玟兩個女兒的近照,宛如真人洋娃娃般的立體五官與深邃大眼,讓網友們驚艷不已。

82860

 

(圖片翻攝自李玟微博南唐遺少博客,下同)
 8285982858

李玟與加拿大籍老公Bruce結婚4年,Bruce有過一段婚姻,和前妻有大女兒Rachel和小女兒Sarah。今兩姊妹的近照被挖出,兩人一頭金髮,長相美豔,網友驚呼「顏質破表」!

 82853

喜歡小孩的李玟不介意當現成的媽媽,與兩個繼女相處相當融洽,她曾說過:「我代替不了她們媽媽,所以跟她們變成好朋友,是她們背後最堅強後盾。」3人相處像閨密,李玟也不時充當兩姊妹的愛情顧問。

828568285582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02 15: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