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自爆婚姻出了大問題!結婚九個月只見面不到15天,想不到他們表面上充滿甜蜜互動,私下卻連見一面都.....

記者: 全民娛樂通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曉明自爆婚姻出了大問題!結婚九個月只見面不到15天,想不到他們表面上充滿甜蜜互動,私下卻連見一面都.....

黃曉明與Angelababy於2015年5月領證結婚,同年10月在上海舉辦世紀婚禮,兩人不只郎才女貌,彼此之間的甜蜜互動更是羨煞眾人,外界也特別關心2人何時會生小孩,不過,黃曉明日前受訪透露,由於工作太忙連見面都很困難,生小孩一事更是難辦。

90573

(圖片翻攝自中國日報)

黃曉明近來正在趕拍電影《王牌逗王牌》,自爆和嬌妻Angelababy兩人婚姻最大的問題就是忙到無法見面,他坦言對Baby又愛又恨,因為:「她需要人關心,如果她需要我就要立即出現在她面前。」夫妻相處時間很少,從結婚以來至今9個月,2人真正見面的次數竟然「不到半個月」,「我們能見面已是最浪漫的事,春節只見三天,連情人節都沒過!」看樣子,黃媽媽若想盼得兒子媳婦生孩子,得先喬個假期讓2人有空做人才可以!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20 01: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