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女兒「蕾蕾」高燒39度,他卻堅持不讓女兒看醫生吃藥,沒想到女兒最後因此......沒有想到宥勝竟然會是這樣的爸爸!

記者: 全民娛樂通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宥勝女兒「蕾蕾」高燒39度,他卻堅持不讓女兒看醫生吃藥,沒想到女兒最後因此......沒有想到宥勝竟然會是這樣的爸爸!

藝人宥勝以行腳節目《冒險王》打開知名度後,又因演了《犀利人妻》人氣暴漲,2015年4月和妻子林怡嫺(小嫺)喜獲愛女蕾蕾後,化身「新好男人」,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每每都讓粉絲看了好羨慕。

93102

(圖片翻攝自宥勝臉書)

1家3口近日更展開環遊世界旅程,而他25日透露女兒日前發39度高燒,竟然不用退燒藥就撐過來,並在臉書寫下堅持不用藥的3大理由,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宥勝25日在臉書上透露,全家人在紐西蘭旅遊時,愛女蕾蕾因玫瑰疹引起高燒,雖然過程中擔心得要命,但他認為「隨意幫孩子減輕痛苦,是無法讓他們更加茁壯的。」堅持不讓小孩使用退燒藥,在夫妻倆謹慎的照顧下,女兒沒有用藥就痊癒,他心中有種說不出的驕傲:「因為我們竟然能陪、卻不出手,而她竟然能這麼痛苦、卻這麼堅強。」

 

 

臉書全文

蕾蕾這小妞挺堅強,燒到快四十度竟然不用退燒藥!
這樣好嗎?我不確定,但我們決定這麼做,而蕾蕾也撐過來了...
不用藥的原因有三:一、到了三十九度她依然很有精神,有吃有笑有胡鬧;二、紐西蘭醫生看到這種情形只會開電解水,然後叫小孩回家睡覺;三、如果不清楚情況就用藥,孩子只會越來越沒有抵抗力。
所以雖然這是我們第一次遇到蕾蕾如此高燒,但我們還是試圖冷靜,一方面訓練蕾蕾,一方面也訓練這對父母。
因為我們知道,隨意幫孩子減輕痛苦,是無法讓他們更加茁壯的。
於是蕾蕾在我們謹慎的陪伴下,獨自面對這玫瑰疹所引起的高燒,而沒有用藥就自體痊癒...
雖然過程中我們擔心的要命,網路上查了又查、朋友們問了又問,但看到她最後能自己度過這關,心裡竟然有種說不出的驕傲...
因為我們竟然能陪、卻不出手,而她竟然能這麼痛苦、卻這麼堅強。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天,因為她未來的路還很長,要遭遇的痛苦還很多,陪伴,卻不出手,我想對孩子的成長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但如果下次蕾蕾又發高燒那怎麼辦?別鬧了,當然是繼續擔心然後四處求救啊XD
蕾媽,辛苦妳了,妳一定哭過好幾回了吧?
蕾蕾,妳很棒,希望妳可以越來越強壯,
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去更多好玩的地方啊!哈哈!
感謝老天眷顧,還有眾多朋友的幫忙,祝你們闔家幸福,以及我們旅途平安。
‪#‎紐西蘭也鼓勵孩子自然痊癒‬
‪#‎蕾蕾背部全裸是要拍哪齣電影‬
‪#‎有這對能上山下海的母女是我的福氣‬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25 23: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