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淚訴被老公咆哮痛罵!說出幸福婚姻背後真相,哭喊:「是因為跟我結婚他才變這樣」,沒想到柯以柔老公竟然回應.....

記者: 全民娛樂通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柯以柔淚訴被老公咆哮痛罵!說出幸福婚姻背後真相,哭喊:「是因為跟我結婚他才變這樣」,沒想到柯以柔老公竟然回應.....

柯以柔與日本料理師傅郭宗坤結婚5年育有3子,家庭十分幸福,令人相當羨慕。但其實為了讓老婆小孩過更好的生活,郭宗坤拼命工作,忙得不可開交,更因此曾情緒失控,讓柯以柔十分不捨,日前兩人上《愛的萬物論》說到此事都忍不住當場淚崩。柯以柔透露自己曾一度認為,老公會變這樣都是因為和她結婚,但郭宗坤搖搖頭說:「不是這樣,我只是希望不讓人失望。」

103194

(圖片翻攝自youtube)
柯以柔在家中負責報稅,有次回家郭宗坤問「去年報稅報多少」,柯以柔一時答不出,郭宗坤罵:「連這個都不記得,日子這麼渾渾噩噩!」柯以柔聽了大淚崩,她說:「我每天忙成這樣,他居然罵我渾渾噩噩…」

 

柯以柔在節目上難過地說:「有一度我會想,是不是因為跟我結婚之後,讓他變成這樣的。」看到老公為了家庭、事業兩頭燒,讓她十分不捨,但郭宗坤表示自己是希望什麼都能做好,不想讓人失望,所以一定要特別努力。對於丈夫的事業心,柯以柔十分尊重,也更努力當老公的支柱,「所以帶小孩的事情我都咬著牙就自己做,我不想讓他有遺憾。」不過,郭宗坤常常忙到忘了身邊的人,隔天要出國,柯以柔竟完全不知,直到聽到他與別人講電話才發現。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4 23: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